close



  現在,大多數人對宣傳單這種事物都不陌生了派報社,在我們生活的每個角落都有它的身影。並且隨著消費者審美的提高,單頁的形式與內容也有了更多突破。商家在使用單頁宣傳的時候,也需要火眼金睛,杜絕一些細節問題。或許這些細節聽上去微不足道,但很可能成為消費者不認可,不信任你宣傳內容的硬傷。要避免造成宣傳單硬傷,有5個細節問題值得注意。

  制作宣傳單頁:5個細節避免單頁硬傷

  細節一:文字

  一些設計師在設計單頁的時候,會將全部注意力放在色彩的整體搭配,以及圖片的排版上面,只注重“大局”,往往忽略細節。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拿到的單頁以後發現錯別字連篇,甚至很多文案內容語句都不通的原因。一般來說,這樣的問題,也更容易出現在經驗不豐富的設計師身上,他們會忽略校對這個環節,也沒有專門人員輔助校對。

  細節二:出血

  宣傳單設計的時候要預留出血,也是為了防止在成品完成切割以後丟失有效內容,影響裁剪程序所做的准備。多多印網名片在線制作,就標示了出血線位置,提醒自主設計的客戶注意填寫信息不超出範圍。關於出血,其實每個設計師在最初接受相關的課程學習時,老師就嚴加強調過。但在實踐中,依然會有人出現這樣的問題。

  細節三:信息

派報  其實最重要的就是跟消費者傳遞某種信息,幫助商家在消費者心裡樹立某種形像。如果在設計中,將這些信息給忽略或者弄錯,應該是最大的問題。因此,在重要信息,例如,聯系方式,聯系地址等的准確性上要予以檢查,及時更正。除此之外,要保證信息傳達中引起的歧義小,否則很難收場。如果消費者拿到一張信息有誤的宣傳單,跑錯了地方,自然會對商家的信賴度有所降低。這個細節不僅會反映商家和設計師的馬虎大意,最重要的會引發信任危機。

  細節四:制版錯誤

  這還是體現了一個不仔細的問題。有時候商家和設計人員溝通是足夠的,在設計上也達成了一致。但到印刷的環節上,還會出現制版錯誤,導致成品跟設計有較大的出入,為此多多印網還專門安排了質檢人員監督印刷廠的制版、印刷工作,保障印刷品質量。

  一般而言,商家在發現這個問題並且認為會受其影響以後,可以聯系印刷服務商做相應的修改,對方也應該為自己的一時大意負責。

  細節五:脫色問題

  出現這種問題的原因很多。例如,所選擇的油墨染料與紙張的搭配不當,或是油墨本身質量差,附著力不強等。而發生這樣的問題卻很棘手。可能還未起到宣傳的效果,到給消費者帶來了相應的困擾,污染肌膚,衣物等。商家在拿到產品以後,對這一夾報點也要檢查清楚。重要的是商家也切勿一味的貪便宜,而要盡量選擇質量有保障的印刷品供應商。

  隨著市場經濟的蓬勃發展,宣傳單頁等的使用還會越來越普遍。不管其如何發展,總要在細節上考慮得更周到才是王道。一些宣傳單上的硬傷也應隨著這個行業的發展徹底遠離商家和消費者的視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派報社
    全站熱搜

    exeunt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